【旭润】问神 完整版

*人间喝醉酒……绿纱睡衣……最后大结局他俩坐一起喝酒用绿瓶,缩手缩的,……是就有了这一篇。

题外话:
哎呀我说,罗云熙真的有喉结吗,我简直快找不到这玩意儿了。电影没看成,于是干脆来续说好的……惊呆我自己,我本以为是辆QQ,不成想远超预料越写越长,写的我真是精疲力尽了,虽然不如神仙太太们那些超大篇幅的限量版豪……但我已经很满足了。另外,大伙儿不要吝啬三言两语嘛,给点评论呀,写的好不好,哪里有问题也让我知道下对不对,评论才是进步的动力!

评论(2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见你清秀拔俗而仙,愿你激越飞扬似人
© 玉科深以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