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神仙情侣教你如何打BOSS 楔子


写在前面的话:

*最初的脑洞来源于@的一张P图,脑洞指路【旭润】新新白娘子传奇,90度鞠躬谢太太

*彦佑的小青人设来自于 @Season ,再次90度鞠躬谢

*脑洞补充而成的大纲在这里【旭润】应龙?白蛇?真凤?我要起什么名字?不过这只是初期的设想,后面写的可能有出入

*起名废还要感谢小天使@空文白,这个看似神经病但是概括力极强的文名就是来源于她的“人生如此艰难想看小情侣打boss”

*暂时热情期可能还好,以后的话,没自觉,所以更新不定,但还算有点良心,所以需要你们催

 

以下正文:

楔子
 
万万年前,道祖合道,身证鸿蒙,其后量劫至,巫妖大战,洪荒生灵卷入者不知凡几,哀鸿遍野,星落如流雨,万千孤魂日夜哭嚎,不得解脱。量劫过后,两族生而强横者尽数陨落,唯剩祖巫后土与应龙焦腾,气运摇摇欲坠。

后土环顾四野,满目疮痍,为众生计,也为巫族气运计,身化六道轮回,又有十大巫感其念随之化为十殿阎罗,洪荒生灵死后皆可往之,鬼府成,冥界立。

天道择道祖门下弟子重立天庭,不计出生,广而招之,治理洪荒。焦腾应诏入天庭,接河图洛书,继周天星斗大阵,以先天大妖之躯纳星辰之力,诸天星斗皆归其位,洪荒众生所系天理命数皆在星辰,除上清天得道者不能逃,天界立。

后土化轮回,焦腾入天庭,巫妖两族惶然,只得偏避一隅,休养生息,巫妖两界立。因巫族多身奇体异,面相丑陋,久之又被称作魔族,其处为魔界。

人族孱弱,与洪荒众生灵迥异,虽天生道体,却有生老病死,须臾一瞬,转眼即过,上清天得道者以大神通辟出人界,以便人族自行繁衍,人界立。

至此,天冥魔妖人五界分明,天居其首,秩序井然,众生皆有去处,大善。

评论(4)
热度(3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见你清秀拔俗而仙,愿你激越飞扬似人
© 玉科深以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