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点梗文 魔尊X夜神 上


*百粉点梗文,战神、魔尊旭凤X夜神、储君润玉

*私设颇多,满足自己写强迫车的欲望,不过还没写到。


眼见你倾城颜,眼见我心魔起。

一念生,万法灭。


“听说了吗,火神堕魔了!”

“胡说八道,火神可是咱们天界第一战神,一己之力镇压魔界多年,心志何其坚稳,怎么可能堕魔!”

“怎么不可能,他可再也不是天界的战神了,如今人家是魔界的主,刚堕魔便杀了焱城王做了魔尊,那魔族上下竟无人敢违逆。”

“这……这是为何?好好的上神不做,为何想不开去做那令人生厌的魔呢?”

“还不是因为夜神殿下!你也知道,咱们这位殿下长得有多好,若非天帝之子,尊贵异常,怕是早被祸害了。听说火神就是天帝诞辰,于九霄云宴上见了咱们殿下,便心生绮念,生了心魔,他倒好,便也干脆堕魔了。”

“唉,这般说来,咱们殿下可真真是个祸水呢。”

本议论纷纷的小仙不意瞥见一人,顿时噤若寒蝉。


天界素来清雍,来来往往的仙人俱是一派高雅,不曾想,今日却见一魔漫步其中。

这魔一袭锦衣黑袍,生的俊美无匹,却是眼角邪魅横生,周身魔气缭绕,无端端令人生畏。

“旭凤!你自甘堕落,如今非神非仙,竟还敢孤身擅闯我天界,是真觉得我天界无人能降你吗!”天帝太微感其魔息,瞬间化光而至,一众天将并列其后,如临大敌。

“天帝说笑了,天界仙才济济,我怎会轻易冒犯。再者,我深觉并非天界夜神殿下对手,他可不就能轻易降了我去?”旭凤似笑非笑,并不在意这强撑出来的威严。

“你!”太微闻言大怒,却又碍于周遭不得明言叱责,只得咽下这口闷气。

旭凤慢慢敛了笑容,道:“陛下这天界是越发没有规矩了,夜神殿下身份何其尊贵,两个小小仙侍竟也敢妄言议论,简直胆大包天。如今被我碰上,岂能饶过,便越俎代庖一回,替陛下好生教训了一翻。”说罢一挥袖,两个披头散发满身伤痕的仙侍便滚了出来。

太微见状怒极,瞪的那两个仙侍瑟瑟发抖,这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人,将这两个忤逆犯上之徒打入畜生道,百世不得为人!”

旭凤笑了笑,慢慢踱至太微身边,以魔力将声音凝成一股,直直传入太微耳中:“天界是他的家,我实在不想大动干戈,但是润玉,我势在必得,如果你非要阻拦,我也不介意挑起天魔大战,权衡轻重,我想你知道该怎么做。”

“可笑,我儿润玉乃是天界储君,应龙之尊,岂是你这等魔头可肖想的!”

“可不可的,我都已经想了,你还是不要逞这口舌之利,早做决断才好。”


仙音渺渺,仙气缭绕,着广袖流仙裙的仙子正翩然起舞,平日威严的九霄云殿今日难得的鼓乐齐鸣,各路神仙穿梭其中,觥筹交错,酒香四溢,高高的台阶之上是六界至尊之位,天帝太微面上含笑,看着这场面一派欣然。

正在此时,外面一声唱和:“夜神殿下到!”

一神缓步而至,众仙见了竟不约而同的静了一静,这偌大的九霄云殿一时间落针可闻。

本兴味索然自斟自饮的旭凤也愣住了,眼中再见不了其他,半晌口中不由自主念道:“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

那引得众人注目的神仙闻声望了过来,见他痴态不由莞尔一笑。

旭凤眼眸倏地一暗,有东西翻腾而上又瞬间沉入眼底,这一刻,无人知他在想什么,那眼睛若有人瞧见,必要心生寒意。

你不该,不该让我看见,更不该对着我笑!这笑,这笑啊,笑的我心魔丛生,念兹在兹!

我开始想你,想的五脏六腑俱痛,太疼了,太想了,我忍不了,也不愿忍。


于是堕魔吧,只有魔,才能随心所欲,得其所想!

评论(17)
热度(5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见你清秀拔俗而仙,愿你激越飞扬似人
© 玉科深以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