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玉科深以禛

runich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1篇文章,3049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玉科深以禛

玉科深以禛

 

【花邪】嗜·吴邪泪·症


解雨臣有个隐晦的癖好。

这个癖好大概是在他再次见到吴邪之后染上的。

他不能看见吴邪掉眼泪。

看见了,心脏骤缩的同时,又会浮起隐秘的难言的快感。

让他硬到疼痛。

吴邪本不是个爱哭的。

就那么一两次,偏偏还都被解雨臣撞上了。

解雨臣就这么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慢慢蓄积起泪水,直到兜不住开始滴落,像是串成线的珠子突然断了线一样,悄无声息又噼里啪啦地狠狠砸进他心里。

吴邪像是觉得丢脸,抬起手胡乱一抹,掩饰一样轻笑一声。

解雨臣脑子里就窜出来句诗——声音笑貌可为,颜色哭泣难揜。

他难免心疼,但又尴尬无比,于是不动声色地换了个姿势,原本大方敞开的双腿叠了起来,双手交叉竖着放在了靠近腿根的位置,嘴里却还一本正经地宽慰发小。

他的发小,自然什么也没发现。

发现自己有这个毛病后,解雨臣就开始作。

和黑瞎子下地,打架打的好好的,冷不丁就问:“想看一个人哭怎么办?”

黑瞎子不愧是黑瞎子,一边逮住后面偷袭的人狂揍,一边毫不耽搁立刻接话:“心疼吗?不心疼的话凭你解当家的本事,还不是想让他怎么哭怎么哭?不过你既然问了,那大概是心疼的,好说,搞到床上呗,照样想让她怎么哭怎么哭。”

解雨臣于是点了点头:“你说的有理,承让。”

然后一脚踢飞嗷嗷叫唤着冲过来的小喽啰。

直到后来吴邪真的被解雨臣搞到了床上,黑瞎子才明白那句承让到底什么意思。

而吴邪之后再哭,也就真只有解雨臣能见着了。

横波汤汤,目光柔软到湿润,漾着春情。

水珠从眼角滑落,隐没在被汗水湿透的黑发间。

长长的睫毛小扇子一样,簌簌抖动,沾染上春波,晕染出一片氤氲。

春晓之花,雾中美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最是让男人心痒难耐。

解雨臣硬到快爆炸,鼓噪不休的地方怎么着都没法平息一样。

他受不了地弯下腰,把吴邪死死勒进怀里,不自觉喃喃出声:“你真是,要了我的命了……”

吴邪被折腾的直抖,哽咽着说不出话,脑子里却不由自主闪现一句话:到底是谁要谁的命啊!

玉科深以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玉科深以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