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六一端午联合活动】天上掉下来个男朋友 44-51

*现代AU

*上一章关于润玉被什么话触动的问题,大家都说是最后一句,其实我的设想是,最后一句确实很触动润玉,但是最触动润玉的还是一个“家”字,安定平和是润玉向往的生活方式,但我总觉得,他最想要还是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不会失去的家。


 @旭润活动专用号 辛苦活动方,六一已过,端午快乐!




44


迅速抓到了润玉眼底转瞬即逝的波动。


旭凤精神一振,想的更加畅快。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弱水三千只饮一瓢,不都是你们古人传下来的追求吗?我们完全可以做到!”


顿了顿,旭凤笑的有些开心。


“当然,如果你喜欢小孩子,我们可以领养一个,看着他吐泡泡,慢慢学会翻身,再慢慢学会走路、说话,然后长大,会叫我们爸爸……额……或者爹爹,写字、上学……”


说着说着,旭凤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他目光发直,不受控制地瞥向润玉的某个地方。


听说神仙有很多办法。


神话故事、小说传奇都说过。


神仙,有一万个方法生孩子,哪怕是男神仙!




45


润玉觉得肚子有点凉。


他再怎么了解旭凤也想不到旭凤会这么能!


“你啊……”


旭凤回过神,期盼地看着润玉。


润玉忍不住重重敲了他额头一下,在他的吃痛低呼没好气地怼他。


“就这么不相信我?”


看着旭凤眼里毫不遮掩迸射而出的喜悦,润玉也跟着笑的开心。


“既然答应了你,我又岂是始乱终弃的小人?”


旭凤狂点头,“吧嗒”一口响亮地亲在润玉的侧脸上。


润玉不自在地推开他,回头对上邝露了然的目光。




46


“陛下向来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润玉眼带歉意。


“你需要我做什么?或者我现在能为你做些什么?”


邝露释然一笑。


“陛下什么也不必做啦!”


她好像很开心。


“您该做的都做完了,如今那方世界六界一统山河升平,只要继任者不是个昏君,便能千世万世地天地永好下去。”


润玉点点头,若有所思。


“不若我写个传位诏书?你既然能为了让我回去而找到这里,也有能力突破你所说的隔断本源世界与三千世界的混沌空间,想必能力胸襟都很不凡,我想,你做这个继任者不失为一件好事。”


邝露这次真的呆住了,半晌笑开来。


“真不错,跑这一趟还能捞个六界共主当当,就算没带回陛下,邝露也没白来呢。”




47


邝露拿着润玉写好的诏书转身慢慢消失在旭凤和润玉的面前。


旭凤有些失神,过了会儿突然开口。


“我看到她哭了。”


润玉正捧着一本书,闻言看他一眼没做声。


“她喜欢你。”


润玉这次理他了。


“你哪儿看出来的?”


旭凤回答的时候带了点得意。


“喜欢你的人都是情敌,我对情敌的雷达是很敏锐的。”


润玉不置可否地“哦”了一声。


旭凤突然有些难过。


“她一个女孩子,其实也不容易。”


润玉放下手中的书,终于开始正视旭凤。


“这么说,我该跟她回去?”




48


旭凤跟前跟后的扒着润玉。


“我就是说说啊润玉。”


润玉放下书往厨房走,旭凤忙跟上。


“其实她根本不喜欢你,我就是胡说八道的!”


看润玉伸手的方向,旭凤立刻抢先一步拿过杯子。


“也没有什么狗屁雷达,我吹吹牛而已。”


泡好茶狗腿地端到润玉眼前。


“而且她容不容易的,跟你没关系啦。”


回到书房,旭凤拿起书翻到润玉之前看的地方,把书重新塞到润玉手里。


“你不许七想八想,更不能动什么回去的念头!!!”


润玉默默翻到下一页。


“这一页我看过了。”




49


润玉就这么留下来了,两人再也没提过恢复记忆的事。


是啊,只要能把握现在,又何必非得追寻过去。


到了年前,旭母那边传来消息,说已经给旭凤他爸旁敲侧击过了,旭凤过年的时候务必把润玉带回去,别让人家孤零零一个人在外面过年。


旭凤这次真是完全放下心来了。


“润玉……”


润玉快速转动鼠标,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


旭凤哀怨地看着红红绿绿的屏幕。


他好废啊,现在完全靠媳妇儿养着了。


媳妇儿刚来的时候他只能带着媳妇儿委委屈屈地挤一室一厅。


媳妇儿来了没多久,别墅豪车大公司全都有了。




50


润玉总算察觉到某人哀怨的视线,停下动作转头看向旭凤。


“怎么了?”


旭凤抖擞起精神。


“媳妇儿,我们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


润玉一头雾水地看向他,见旭凤不像是开玩笑,于是笑着点点头。


“行啊,那明天去孤儿院看看吧。”


旭凤跟着笑,只不过怎么看怎么带着点贼兮兮。


趁着润玉不备他冲上前一把抱起润玉。


去什么孤儿院啊,现成的神仙呢!!!


润玉毫无防备地被旭凤抱在怀里,反应过来有些脸红。


他不是什么都不懂的稚子,自然感觉到了旭凤身体的不同。


或许,是时候更进一步了。




51


缱绻一夜。


润玉是被香味诱醒的。


邝露走的时候留下些东西。


旭凤如今除了没有灵力不会法术,其他还真与神仙无异。


所以,昨晚的痴缠确实缠的他有点受不了。


循着香味到楼下,就看到一桌子丰盛的吃食。


某人端着个碟子正好从厨房出来,看到他笑的见牙不见眼。


旭凤飞速放下手中的东西,冲过去扶着润玉坐下。


“都是刚出锅的,趁热吃。”


润玉被他的殷勤搞得哭笑不得,却不得不承认,心里很是熨帖。


两人沐浴在晨光里,对着满桌子美食不紧不慢地,很是享受这安宁。


“润玉,改天我们一起出国拿个结婚证吧。”


润玉停住了动作,抬头看向旭凤。


“好。”


声音温暖而满足。




end


 
评论(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见你清秀拔俗而仙,愿你激越飞扬似人
© 玉科深以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