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问神

强迫症发现没标题,浑身难受,删除后重来发现图片没法写标题,第三次发现没放tag=_=

我≥ξερνεξεγερπρ,我写的那么正经为什么不让放!!!不然哪里来那么多破事!说好的早睡呢?

还是白居易,他的诗,唔,懂吧😳

然后,想写的这首——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问刘十九》 ,这就是题目为什么叫问神的缘故。

主要这两天都睡太迟,我今晚要早点睡,所以剩下的明天?大概吧,不一定,呃,晚安!

顺便,点了脸上的色素斑,超级疼,疼的我浑身都是汗,一摸湿漉漉,如果不是一个个驴我说不疼,倒贴我都不点!!!怕疼的小仙女,慎重! 

评论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见你清秀拔俗而仙,愿你激越飞扬似人
© 玉科深以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