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神仙情侣教你如何打BOSS 7


第七章 润玉重伤坠天 花界平静被破

“嘭!”

旭凤一掌将燎原君打出几丈远,初次涅槃成功的喜悦早已消失不见,唯剩一腔止不住的怒意裹挟着心慌翻腾而上。

“谁让你只顾着我的,我和你说过什么?若有一日我与兄长一同陷入危险之中,你当以兄长为先,万不可舍他而就我!这话你可还记得!”

燎原君被这一掌打得吐血不止,却挣扎着重新跪好,抬头看着自己疾言厉色也掩不住惊惶的主子,泪意渐渐涌起:“殿下的吩咐,属下时刻铭记于心,不敢或忘。只是,夜神殿下与那贼人相斗时曾言,绝不能让人趁机害了殿下,夜神殿下重伤下落不明,属下已犯下大错,不能再护主不力辜负夜神殿下的嘱托。”

“兄长……”旭凤闭了闭眼忍住脾气,冷声道:“此番先给你记下,你去查查下界这两日可有异常,有任何蛛丝马迹立刻来告诉我。”

见燎原君领命而去,旭凤这才脱力跌坐在座骑上,喃喃低语着也不知问谁:“兄长……润玉,你到底在哪儿啊……”

夜神失踪已两日有余,偏偏偌大天界竟怎么也找不到丝毫线索,天后娘娘震怒,下令彻查此事,若捉住贼人立刻施以极刑。火神殿下更是神避鬼退,已是发作了数个办事不力的天将,一时间紫方云宫和栖梧宫两处的仙侍皆是战战兢兢,人人自危。

“殿下,人界对鬼神之事深信不疑,又极推崇龙,大殿下从天界坠下时正是龙身,不论落于何处,动静必然不小,若落入人界,此时应该已传的满城风雨了,然而属下却并未在人界听得一言半语,是不是去其他四界寻一寻?”燎原君刚从下界回来便匆忙赶至栖梧宫,将探得的消息如数上禀。

旭凤沉吟半晌,道:“妖魔两界一向对我天界虎视眈眈,天界从未减少对他们的监视,兄长若落入妖魔界,那么大的动静,探子早报上来了。”

随后敲了两下指又停住,再次吩咐燎原君:“你去冥界和花界探一探,记住,切不可失了分寸。”

话分两头,却说润玉中了灭日冰凌后神识尽失,飞速向下坠落,应龙之躯强悍,轻易便破了一结界跌入其中,此处正是避世不知几多时候的花界水镜。

可巧今日水神拜访仙友离了水镜,又恰逢花界千年一次的百花节,界内二十四芳主并一众花草精灵都凑热闹去了。水镜唯独剩下一个小仙子,因为调皮捣蛋被罚闭门思过,这小仙子不是别人,正是花神遗子,水神之女,二十四芳主疼宠异常的少神锦觅。


小剧场:

润玉:我已经决定了,以后天帝交给旭凤来当,你们好好辅佐。

太巳:陛下你说啥玩意儿?二殿下当天帝?带着我们一起谈恋爱吗!求别闹!!!


*请允许我吹一波盛一伦,不是他粉丝,但是被他惊吓到了。为了这就是街舞里的一群舞者去看舞林大会,本来对明星没什么期待的,可能很多明星都会有那么一两支舞让人喜欢,但是盛一伦这个神经病他真的是零基础吗卧槽,我第一次知道零基础跳舞可以跳这么好的。他真的是我看舞林大会挖出来的一个惊喜!!!每一次跳舞都让我感觉惊吓,是的,惊吓,已经不止是惊艳了!他是真的有那种节节攀高的架势,还不是一点点进步,是大跨步的往前迈啊,然后他的合舞老师张娅姝居然还说他肢体不协调?娅姝老师你可能要求太高了,放过我们这些凡人吧。

评论(4)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见你清秀拔俗而仙,愿你激越飞扬似人
© 玉科深以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