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神仙情侣教你如何打BOSS 8


第八章  锦觅不知事  见龙指作蛇

爹爹和长芳主也太较真儿了,不过是一捧寒水,我哪里知道夜幽藤这般不禁折腾,大不了我再种一株呗,作甚又让我禁足!

锦觅眼看着好朋友连翘和往日在一块玩耍的伙伴们都去庆祝百花节了,只剩自己孤零零的在这水镜内,不免心里闷闷不乐,坐凳子上托腮抱怨许久,突然仰头大喊:“无聊死啦!!!”

话音未落,花屋外“轰”的一声巨响,震得桌上杯子里的水都晃了一晃,也把锦觅那声喊叫吓得嘎然而止。

锦觅懵了好一会儿才回神,立马抬起手来回不停地顺着胸口,一叠声道:“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这怎么回事儿啊,莫不是长芳主知道我抱怨她,故意吓唬我?”

皱眉思考半天,还是没忍住往门口慢慢挪去,到了门旁又犹豫半天,才扒着门框小心翼翼探出半个头,等看清院内情形,那本就大的眼睛陡然睁的滚圆。

乖乖,这蛇可真大啊!恩,通体银白,鳞片饱满圆润,还怪好看的!手忙脚乱的跑到院子里,锦觅围着一物转悠半天,心里赞叹不已,随即又摸着下巴寻思起来,不过,我怎么不记得有什么蛇是头上长角的呢?

想的脑壳都疼了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这小锦觅两手一拍,不管不顾了:“算了,还是把噗嗤君唤来问问吧!”

说罢两眼一闭,双手掐诀,运起周身水灵力便是一通念念有词,不一会儿,一青色人影便渐渐显露。

“美人儿,可是想我啦?”这出现的男子,一袭青衫,面容俊秀,却举止轻佻的一步跨到锦觅面前,将脸凑的近近的。

锦觅嫌弃地伸出一根手指推开他,指指地上,道:“噗嗤君你快看看这蛇是何种类,怎么头上还长了一对角?”

被称作噗嗤君的男子满脸谑笑,顺着她手指漫不经心转过头看了一眼,随后笑容一窒,又掩饰般敲了下锦觅的头:“哪里来的蛇,你可看好了,你眼前除了我再没有第二条蛇了。”

锦觅听了不由疑惑:“不是蛇?那是什么啊?”

“你看你,让你平日不读书!我跟你说啊,这才不是什么蛇,他可是能遨游于九天之上的龙,还是应龙呢!”噗嗤君摇头晃脑,一副孺子不可教的模样。

“什么!!!这是龙?”

锦觅惊的张嘴大呼,又立刻煞有其事的连连点头:“是了,你说的不错,龙确实是有角的,该是龙,该是龙。”

噗嗤君听她嘀咕,忍不住向上翻了个白眼:“我告诉你,如同凤凰一样,龙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咱们眼前这条可不是普普通通的龙,乃是上古就存在,如今名列第一的应龙!加上这条,数遍六界也不过只两条,第一条……”

“居然这么稀有吗,那我可得好生养起来。”锦觅见他有滔滔不绝的架势,忙不耐烦的挥挥手打断,一边又自鸣得意道:“我可真不得了,随便捡捡就能捡到这么厉害的!等哪天再捡只凤凰,倒时龙凤呈祥,也是一段佳话。”

说着就喜滋滋掏出一个小竹管向地上的龙走去。

说来也奇怪,在她靠近时,一阵银芒闪过,那硕大无比的龙身眨眼就缩的如同女子手腕粗细了。

锦觅托起小多了的龙头,滴了两滴竹管里浓稠至极的液体进龙嘴,便欢喜地等在一旁。那液体也不知是何物,滴入后白龙身上的伤痕竟肉眼可见的慢慢消褪了。

见白龙伤口开始愈合,锦觅喜不自禁:“这香蜜我酿了千年,延年益寿,于伤势那是大大的有好处,你可得好好珍惜,快快把伤养好,也好让我拿出去炫耀炫耀。”

噗嗤君在一旁听的瞠目结舌,结结巴巴开口:“你……你说什么?你要养养……养龙?还是这条龙!!!”

锦觅也不回头,仍旧盯着地上的小白龙不放,只心不在焉问他:“难道不妥吗?”

“岂止是不妥,那是大大的不妥!你可知他是何人?”


*润玉属水,所以我设定灭世冰凌能伤他,但是却不会像凤凰那样严重,好的会快一些。

*下一章让他们暧昧起来吧,水的我自己都有点受不了了,赶紧谈情说爱才是正经事。

评论(4)
热度(216)
见你清秀拔俗而仙,愿你激越飞扬似人
© 玉科深以禛 | Powered by LOFTER